31 October 2005

Halloween Party

星期六晚上應妹妹主管Jessica之邀,去參加一個外國人的Halloween Home Pa,衝著Jessica說人生沒去過party

真是白活了(倒),又要我去見見世面,我就答應了,第一次參加在台灣的外國人的聚會。其實真正的萬聖節是

10/31星期一,不過老外老闆Ryan說星期一是一般工作的時間,所以party就都開在週末了,一方面那時候在台灣的

外國人可以一起聚聚會,難得。



其實要去參加那種聚會心情是蠻複雜的,一方面,聽說外國人的party都要比台灣的party要放得開,比較好玩,

另外一方面,按照電影裡面對於外國人home party的印象,就是因為放得開,又很high,所以,擦槍走火,男歡

女愛的情況在party現場聽說就會隨處可見,所以要去參加還挺複雜的心情。抱著這種複雜又害怕的心情,我們還

是硬著頭皮答應。



地點是在信義計畫區附近的一個民宅中,一路上不停地懷疑:民宅怎麼可以開party呢?而且還是十點才開始呢?

正在找不到地點,茫茫然走在光復南路和信義路的交叉口時,不小心看到穿著老虎睡衣的兩枚外國人!歐!該不會

就要去參加party的外國人吧?跟上去瞧瞧。果然!沿路上看著奇裝異服的人,都往著同一個方向前去,大家果然

都是要去"PETER"家!後來算算,沿路上聚集的大概有二十幾人,聲勢真是浩大!



到了PETER家樓下,震耳欲聾的聲音已經讓我很害怕了。「怎麼沒有鄰居抗議呢?」我躊躇地想著。

待著忐忑的心登上六樓,真是別有一番境界。門口站著性感的女主人....



咦?!



那扮得很妖艷的金髮啤酒女郎,不是女主人!是有著啤酒肚的男主人!!

親切地在門口招待每個進去的客人,門口擺著數十箱的啤酒....

哇.... )(*&^%$#@!!

看到我們新面孔親切地握了我們的手,我們笑著稱讚她sexy的裝扮,

他也擺首弄姿一番,真是有趣極了!



一進去房子裡,看見黑摸摸的一片,裡面大概已經塞滿了五十人左右了吧?

客廳沒有家具,只有沙發被排在最旁邊供客人休息,四周的櫃子上擺滿著酒精,伏特加、啤酒、香檳...

最裡面有著專業的DJ的樣子,全副武裝的道具在操控全局氣氛,

奇裝異服的大家盡情隨著音樂在搖擺,四周的櫥櫃空氣中充滿著一種酒精、熱情、節慶、歡愉的混合味道。

當然,並不是我過敏,其中還包括一些激情的元素。四周的沙發都快燒起來了(爆)。



Jessica把我們領進門後,一副師父領進門,其餘的各自看門道的口吻說:

「再來就不用管你的manager or coworder了,各自去找樂子吧!」

她就自己去找樂子了。



放下可憐的初級生的我跟我妹,畢竟我們第一次來這種地方,只好到處去玩耍。

不過畢竟不是原來圈子裡的人,四周又黑摸摸,實在是有點靦腆又害怕。

聽說樓上還有一個頂樓供大家聊天,我跟我妹就離開這狹小的激情空間,去樓上了。

一上去樓上音響視聽間,一進去視聽間

「OH! i AM SORRY!]唉呀!我們不小心打斷人家的熱吻,飛快地逃離了現場,

跑到陽台去,已經有一堆吸血鬼在那邊聊天。

我們跑去和在裡面。



那邊大概都是外國人,黑人白人都有,還有一部分是從國外回來的abc,比起純台灣人的靦腆,

她們很熱情的彼此開開玩笑,開裝扮的玩笑,開身體上的玩笑,比起一般台灣人拒絕外人的肢體接觸,

她們真是要放開得很多。



不久後,我跟我妹看到Jessica上來了,我開始仔細地觀察她,一上來就抓著某個金髮男生聊天,

我疑惑著問我妹:「Jessica都是來舞會釣男生嗎?」我妹聳聳肩,聽說是吧。

金髮男生聊天聊完了,可能那個男生不是很有興趣繼續聊天,我就看她無聊地站在旁邊看Peter被女生吃豆腐,

沒想到不一會,又跟一個穿著武士裝的帥男生聊起天來。男生明顯地比Jessica身高要高很多,不時要彎下身來

聽Jessica的講話,身體真是愈欺愈近,最後不時摟著她的腰,看她們談笑風生地~~



這時,我妹說:應該就是他了吧。我們還是再下去好了,別打擾人家。

我們就拎著兩瓶啤酒下樓去。



下面的人已經有些人開始燃燒起來了呦~我津津有味地觀察著。不管是抱著很緊窩在旁邊的,窩在沙發上的,

或是拉進房間的(真的有喔~),很明顯,對於從國外隻身來台灣工作的人來說,這個可以與自己膚色、髮色

相遇的社交場合,不是只有party這麼簡單而已。看來,藉由一個露水相逢的場合,找到可以慰藉自己異鄉的身

體、心理的同鄉人,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功能。



我正在讚嘆中時,Jessica又下來了,這次又是另一個不同的人 Orz...

一個帶著啾啾頭的男生,兩人親密地走下來,看來,她又找到新對象了。

我正愉快地喝著啤酒時,觀賞那個扮得很像Nana的女生,我妹說:ㄟ,Jessica跟那個男生進房間了耶.....



+OoO+ 真的嗎?!我們來算他們幾分鐘出來吧~

不好吧!事不宜遲,我們趕快逃吧。我妹笑著說。



就這樣,我跟我妹迅速地逃離了現場,留下因為鄰居抗議而音樂暫歇、卻熱情如火的現場。

兩個小時,卻好像整個晚上一樣!

我妹說:ㄟ,Jessica說到時候如果去國外了,一天到晚都是這種party窩~

我心裡暗暗想,就算要我再去一次,我也沒興趣了,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