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ovember 2005

人生是沒有"早知道"這件事情!

這是我這輩子恐怕永遠無法理解的事情,我走過的人生的每一刻,我從沒有後悔過,做為一個旁

人的你,幹麻總是"幫我"懊悔?幫我反省?



無用!無用又虛偽的檢討。



唯一會後悔的是在摘學校榜那一年,摘了那所高中而已,其他我從不後悔我走過的任何一個選擇。

包括社團,他,重考,選擇這一個科系,選擇繼續唸書,在台灣唸研究所,一做做研究助理兩年....

人生沒有什麼好後悔的。一切不過就是願賭服輸。



會後悔的人,表示事前就沒有做好準備跟決定,上帝是不會眷顧這種人。會後悔的人,表示否認人

生的刻痕,但是實際上不可否認的是,做任何事情與決定時,本來就會留下些痕跡,在人生中留下

不可或缺的影響。並且,沒有經過這些波折,就沒有完滿的人生,不會認真地面對你的人生。



我討厭虛偽的檢討,我討厭虛偽又瞧不起人的建議,我討厭你明明不認同我的選擇,卻又輕蔑的鼓

勵,我討厭你不了解我的人生,卻又要妄下評語。我討厭!我討厭!我最討厭這明明是我的人生,

你卻想要用你的權力與影響力來染指它!

7 comments:

changichun said...

希望不是老闆又做了什麼。

如果是,千萬別理她~~~~


mizu said...

不是老闆啦~~ 老闆現在對我好得很

果然當她助理還是比較不值錢.... XD

Anonymous said...

我其實覺得研究生最不值錢......

mizu said...

以上仁兄是哪位啊? 是changichun嗎?

以後報個姓名吧 :o

changichun said...

不是我啊啊啊~

westwing said...

是我!

忘記留名了..........sorry!

mizu said...

沒關係, 已後記得就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