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5

R406神秘事件(二)

【星期二,神祕經驗的開始】



第二天早上, A 同學和我急急忙忙奔到新莊去。



C 媽媽知道我們來的目的了,也知道辦公室的情況,

簡單地說了目前辦公室的情況後,

便開始幫 A 同學和我運氣,並且說他所謂的因緣。



這個時候便發生第一件我無法解釋的事情。



當 C 媽媽幫 A 同學運氣時,我不由自主地開始打嗝。

我剛開始還以為我是胃不好,不過再想想很奇怪,我又不是沒有吃早餐,

過去我沒有吃早餐時才會不停地吐氣打嗝。



只見 C 媽媽詭異地笑著,不久,A 同學與 C 媽媽不停地開始打嗝。



輪到我運氣時,打嗝的程度更嚴重。

運氣稍為停止後,我問了 C 媽媽,她用"靈"會學習運氣,

來解釋我還沒有被她運氣,靈就會藉著她教導同學運氣時的學習

來學習運氣與打嗝的現象。



不過,我和同學的好奇大概都放在我的前世因緣上面。

原來,我左青龍右白虎....

喔不是啦,我身上右邊跟著一條可愛的蛇(一男),

左邊跟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還跟六年 > <

原來,這兩個是我過去(前世)的手下,

我過去對她(他)們很好,在這一輩子出去玩的時候,就被跟到了。



    另外還有三個是辦公室裡面的好兄弟,跟在我後面過來看熱鬧的,

    大概知道今天要來看神,隨著我後面而來。



    同學的就比較有趣了,原來是她前世的姐姐跟著。

    足足有十幾年了!

    當A決定要超渡她的時候,她還莫名奇妙地就流眼淚了,

    她自己也不知道未什麼會流眼淚,就流出來了。

    她自己說,應該是那個姐姐知道要離開他了,在難過....



    同學的靈能力,在當天見過那個媽媽後,就突飛猛進!

    回去時,一上計程車馬上就挨在我身邊

    原因是:有兩個路過的,突然"掉"到計程車裡面坐便車.....

    還要我不要到處碰來碰去,因為腳下,有一團黑黑的在計程車裡面....



    一進學校,她便開始哀號。

    「天啊!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原來,學校裡面一堆....



縱使了解了前世因緣以及我身上跟著的東西,

但我的感覺並不這麼強烈,所以她在解述時我並不是那麼地害怕,

而且如果真是這樣的因緣,其實還蠻溫馨的,是挺感動的.... 。



不過我沒有辦法解釋的,是打嗝的問題。

照 C 媽媽的說法,當身體有不和的磁場接近我們的時候,

自己身體會運氣的人,會利用排氣的方式把不好的氣排出去,

例如打嗝、放屁、或是從手指、皮膚把氣排出去。



這樣打嗝的情況,

一直在這個星期中不斷地發生,發生的時機與地點都很詭異,

最詭異的情況莫過於星期二當天我一上捷運就不停地打嗝,

打嗝的詭異與不舒服的程度讓我沒辦法去上課,

而當我腳一跨進家裡的門檻後,打嗝的情況立刻就消失了。



我一直到今天還對於那天的事情沒有辦法有個完美的說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