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5

小B的愛情語錄

@ 愛情的時間單位:

愛情累積的時間單位,可不是用「天」計算的呦!愛情的時間單位可是用秒計算的。

並且,那種累積是以乘數在計算。



@ 愛情變色龍:有一種人,在角色扮演的愛情與現實生活的轉變上,具有很強的調適力。

那種人,就像是一種變色龍,隨著環境的變遷,改變她身上的顏色。

變色龍本身是不會被影響,變色龍本身是不會受傷。

不過,被變色龍所欺騙的小昆蟲,很可能因此受傷、甚至,

因此喪命於變色龍的嘴下。



@ 暫存記憶體:

我的愛情暫存記憶體很低,一覺起來,就清除了﹔

就算被寫入虛偽的愛情,我也很快就能清得一乾二淨。

有的人的愛情暫存記憶體是被防寫的,

滿了,其他人就沒有辦法在重新書寫進去。

有的人的愛情暫存記憶體很高,會一直累積,

成為電腦的累贅,直到電腦無法負荷為止。



@ 愛情的水龍頭:

愛情就像水龍頭,愛意永遠關不緊。

第一天,一滴兩滴慢慢滴;

第二天第三天,灌溉的水滴愈來愈大;

一星期後,關不緊的水龍頭流出的是涓涓細流;

無法克制的結果,是完全繫不緊的開關,

無可遏止地喜歡滔滔滿出來。

直到淹沒你我為止....



就像我今天莫名的眼淚一樣。把我不小心淹沒了。



以上的愛情語錄,可是有版權。這都是藍盒子的愛情語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