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05

驚愕連連

今天真是令人驚愕的一天。



老師的報告離結束的距離沒有拉進多少,但是卻接到不少的意外。

和央大人退團這個料想得到的意外算一個,另一個意外,則是意外地知道她們分手了。



我真的很意外。



從喜歡,到在校園中不經意間撞見他們在一起,到他出國,到我的心情逐漸平復,

到我一直以為他們感情穩定,我很快可以坐上喜酒的位置。剛剛聊天中,卻不經意

中意外得知她們分手了,好訝異地撇下老師的計畫,翻她的網誌,回pchome找他

原來的blog,找任何可能會有的蛛絲馬跡....



找到一半,突然停下不停打字的手來。



找到又怎樣呢?知道原因又怎樣呢?過去的我早就已經不在那裡了,她們也應該不

是過去的她們了,我又何必再像以前一樣,扮演著他們疼愛的妹妹,然後隱藏著我

祝福卻又居心不良的複雜心情?



看著她祝福他生日的祝福文,恍惚間看到以前每年po文祝福他生日的我。

這一切竟是多麼地熟悉,多麼地令我無可奈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