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5

哀悼愛情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放在我面前,我卻沒有好好珍惜。



你以為我在背周星馳在東遊記裡面的台詞嗎?

不是的。的確,我是在哀悼我自己丟掉的愛情。曾經,就有那麼一份真摯的感情,

就像很容易粉碎的粉餅,一碰就碎,只是因為,那是四人的習題,而不是兩人的習題,

我覺得很煩、我覺得我沒有能力,便極力地將他,推像另外一個角落。



別無他因,只因為我沒有信心。

現在想想,自己真是可惡。



對不起的是他,得利的卻是我。卻自以為在拋去男女的感情後,彼此還能保持朋友的感情。

或許有吧,不過,那畢竟是我荒謬的想像,荒謬的夢想,誰不知道,彼此見面,

從此以後便是有那薄薄一層的尷尬與芥蒂?



是我的不聰明。



不過,如果你今天再問我,我還會不會選擇你?不會的。

自己做的選擇,我從不後悔。應不是我自大狂妄,而是更篤定,

當時選擇的離開,是迎向彼此更廣闊的蒼穹的開始..。



只是,在夜半之際,還是偶而會想起,在年少不經意的輕狂下,曾傷過一個善良與熾熱的心。

不後悔,只是抱歉,只是哀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