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5

R406神秘事件(五)

【尾聲】



其實事情到這個時候,應該算已經尾聲了。



星期日辦公室裡面掩起門來拜拜,拜拜的經過就不想說了,

因為實在我的神經太大條,我看不到,不像 A 同學那麼的敏銳。

(不過現在想想,有時候呆呆一點還比較好,

要不然如果像 A 同學的話,一進學校

people moutains people sea...

那種情境還蠻恐怖的。)



不過,辦公室裡面沒有差別,唯一的差別是比較明亮了、空氣清新

這大概是因為我們隔間變得跟風的方向一樣,

通風自然就會比較好。



然而,

另外一間教室的感受卻差很多。

一進去沒有黑黑暗暗、頭暈頭痛的感覺了,肩膀變得很舒服,

天啊,天曉得裡面以前有什麼......

竟然會讓遲鈍的我感覺那麼敏銳。



(照同學的說法,應該是窩在角落以及櫃子上......無言..

希望以後大家去那間上課後,千萬不要再把門關起來了...



這樣子,事情好像到此一段落,

系上的感覺的確變得比較好,

昨天多在系上留到天黑,比較敢了,比上星期好太多太多。



不過,小二昨天說的事情讓我驚恐了很久。



的確,當天只有我們兩個在研究室當中。

當時其實我也有聽到聲音從隔壁的空間中傳出來,

一度我也以為是老師在裡面,我還去敲門,你記得嗎?



不過,在沒人應門的情況下,

當時就很合理地把它當作是隔壁姜老師的活動,

反正姜老師大部分星期天才會來系上。



但是,再想一想你當時聽到的聲音以及老師辦公室內部的陳設,

再加上同學跟我說那團東西窩的位置,

根本就是你所謂的聲音的來源,就是你說門的附近、柱子與燈的底下。



如果聲音的來源是從老師坐的位置那個方向來的,

應該會是我更接近音源、比你聽得更清楚.....



那天晚上,在我們隔壁的到底是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