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5

R406神秘事件(一)

[記錄一下時間: 2004-03-05 19:30:00 ]



這個星期的感受的確是蠻奇特的,

一星期的努力只為了看不到的東西,

而這種看不見的東西遠遠超過過去我對於現實的了解,

或者說,遠遠超過我對於理智的相信。



【一切的開始應該要從上星期一開始談起】



自從搬系館以後,系館鬧鬼的事情一直喧囂塵上,

不因暑假以及系上接連的消毒動作而消失耳語,

反而因為遇見的同學愈來愈多,人心更惶惶。



星期一下午,

老師和 A 同學積極的討論起這個辦公室裡面看不見的東西。

原因起於星期日 C 媽媽來到辦公室時不尋常的噁心、壓胃以及不舒服,



一問, A 同學才承認,其實她早就看過了。

在這間我常常留到很晚的辦公室裡面,偶而會有不經意的過客出現....

(我的天啊,下巴差點掉下來。)



雖然系上已經處理過了,

但是每個辦公室裡的情況卻變成沒有處理過的黑箱,

老師與同學提起最近辦公室裡面同學們不舒服的情況、氣氛、

以及辦公室裡面人互動間特殊又不尋常的感受,

(這時我才知道所有人都嚴重感冒與不舒服過,

只有我還是小CASE。我是健康小B?!...)



討論著,愈覺得事態嚴重。這時, A 同學嘴中可能有問題的G同學出現了!

只見A一看到G,顫抖著身體!

真的!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別人抖動身體這麼厲害!

G離開後,A 她才說,有東西在 G 身上,而且很大! 當下令人發毛.....



最後,我和 A 同學決定第二天在全辦公室都去給 C 媽媽看之前,

先去探探風聲,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