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5

羊或是狼?

我不可以不說,今晚實在很難睡。雖然我現在已經睡眼惺忪。



情緒一被激起來,一下子會很難平復。

尤其激起情緒的對象竟然是過去從沒防過的人,

是過去覺得從不可能的人,那是一種很可怕的情況。



一切是很不可能。我自己知道。



只能苦笑一下,安慰自己,

一切原來只是放一個人,在自己的心上,

聊勝於無的填補自己的心一直空了很久的位置。



重點在於,魚,我真的喜歡嗎?

雖然想上網,看到他非常高興,他會來找我聊天我也很樂,

工作都可以不管他、回來才辛苦,

但是這就是愛嗎?

或只是被制約?



我覺得一切的錯誤就是哥結婚那一天,在樓下遇到他開始 > <



究竟友情與愛情的界限在哪裡呢?

雖然談的不是我自己的事情,

不過,我承認,我可能就會是那個搞不清楚的那一個人。

愛情?友情?

你怎麼知道那是愛情呢?

你怎麼不會想到,那其實可能只是習慣了、被制約的友情?

我搞不清楚,真的弄不清楚。

就算到現在,我還不了解當時我對fumi的想法。

是友情?是愛情?如果真是愛友情,怎麼會逃這麼快呢?

如果是友情,那麼就是我自己破壞了這個平衡。

天秤的兩方,果然很難,很難去平衡。也不知道這個平衡的億度,是對還是錯。

這個問題就算已經好幾年了,到今天我都沒有辦法回答我自己。



照理講我應該沒有時間討論這個問題耶~~~



我的RE,我的PAPER,我出國的計畫.......

卻因為一個不小心閃過的人影而開始被我丟在一邊。



不過,當愛來敲起門,

你怎麼知道,來敲門的,

是友情,還是愛情?

選擇開門的對象,好難。



你怎麼知道,開門進來的,會是真正的白羊嬤嬤,還是佯裝成白羊嬤嬤的狼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