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5

她翻身,抱起床上的枕頭。



「嗯,好奇怪!昨天我做了一個夢,有誰很溫柔地對我?好幸福喔!>"< 」

我頭也不回,嘴裡銜著肉桂棒,批哩啪啦打著鍵盤。

「嗯!」敷衍的回答著。「你做這個夢也不是第一次了,那麼在意幹麻?」



幹!這本書已經賣了那麼多次了,每次都被人棄標!

是怎樣,妳們看不起柏拉圖嗎?!



「你不懂啦!」

她臉翻紅,眼底有種渴望幸福與避風港的眼神,

跟以往堅強、大姐形象的她很不一樣。

「我被溫柔地摸著頭、被溫柔地對待著,

有人用柔和的眼睛看著我,像春風一般...

我從來沒有這樣被別人對待過,都是我這樣對別人而已...」

看著她臉紅,心裡有種莫名的氣憤。



「對啦對啦,你就是還氣我當時放手了對吧?!

我是不解風情啦!

 誰叫我就是理工出生的,沒有你詩情畫意,這樣可以了吧?」



「你生氣啦?!」

「哼!」我嘟著嘴。



「別生氣嘛!」她身影漸淡。

「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就是你嗎?我的心情你一定最懂了...不是嗎?」



清靈般的笑聲猶在,撫著鏡子,鏡子裡的我對我笑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