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5

像他,卻非關愛情

非關愛情。

你說我最近愈來愈像他了,這是我最近比較值得高興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覺得像自己,會是一個比較懦弱、怠惰、無想像力的人。

但是,我又不希望像別人--沒有人喜歡像別人吧。



但是我很期望變成他。他的厲害,他的神勇,他的強悍,他的果決,他的果斷。這些都是我缺乏的。

不過,我覺得我可以做得比他更好。

因為我是女的。他沒有的溫柔我有,他沒有的柔軟我有,他沒有的彈性我有。

我好像期望自己變成一個雙面人。可以是個帥氣的男生,又可以是個溫柔的女生。



中性人...... UU;

或是他們所說的女強人?!

到底,又是怎樣才能便回我自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