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5

閃耀與華麗

最近,迷上了相當華麗的東西─寶塚。

這次著迷的速度相當快,大概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就可以迷到如數家珍的地步,

比過去迷任何一件事情,都來得快速以及深入。



這是令我相當匪夷所思的事情。



我為什麼這麼快速就著迷了呢?是因為她的華麗嗎?是因為炫麗的舞台嗎?

是因為那群美麗的女生下,所展現出來的華麗風格嗎?



不。我鎮重地否認自己的質疑。能令我著迷的東西,一向都不是這麼膚淺。

那,到底是什麼呢?我思索著。後來,我才慢慢覺悟。

就是華麗背後所閃耀的努力。

華麗的展現,並不是空泛而來。

每個美麗的女孩,為了要在舞台上展現最好的一面,從外表到內在的修養缺一不可。

茶道、芭蕾舞、日本舞、插花、書法...許多許多的訓練,都只是為了要培養那炫麗的外在下,

未來會曖曖內含光的品味。那種不會隨年齡而消失的韻味。那是一種多麼難達到的境界。



我才領悟到,吸引我的並不是那種華麗的舞台,是每個女孩下,一投手一投足的那種氣質。

那是我一輩子多麼想擁有的氣質... UU



[記錄一下時間 :D 2002-09-07 01:17:05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