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5

花樣。思念

「嗨,我遠從南國過來,特地來送給你一把花樣的思念」我默默地說道。



 或許,這樣你仍不知道我的心吧。



 一直,要等到你收到我這把花樣的想念。

 在下雨下個不停的涉谷車站夜裡,我一直一直以為,可以等到你的來到。



 不過,看來,上帝沒有放行。

 也罷。

 後來,我在古都的影子下嘆氣著。



 鹹到不行的綠茶中,不停滲入留不止的淚水。

 看來,這把思念,是白白準備了﹔我,是白等你了。

 枉費我去一趟北國,在兩千四百萬的天使中,要找到你的翅膀,除了要靠一點運氣外,

 還是要靠多那麼一點點的緣分。



 這把花樣的想念,我丟在東京鐵塔上了。

 你還是請乘著摩天輪的魔女,去替你摘下這把數百年的想念....



 我已經無力再將他摘下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