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5

冷酷

你對於她的愛情,感到很感冒,我對你的建議,你一定很訝異我是這樣的人。



是的。我得踢破你們對我的想像。



我並不是你們所想的氣質美少女,更別說溫柔體貼。

或許,我給你們的錯覺,正如玫瑰的美麗,以至於人類都不注意玫瑰所擁有的利刺。



你告訴我,或許,這樣的美麗才是你的本性,而尖銳的刺,

只是玫瑰那沒有用的偽裝,用來吆喝一下,以博得小王子的愛憐─那不是我的本性。



或許吧。我歪著頭想。裝出你喜愛的微笑。

不過,你又怎麼知道我的本性不是玫瑰而是刺呢?



如果,如果我真正的本性,真是小王子玫瑰下四根張牙五爪的刺,你,會對我失望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