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5

失落飛機場

幾天前,不知哪一股來的賀爾蒙,讓我冒著濃烈的太陽,騎車到久違的飛機場上。



追尋過去遺失在那裡的東西。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遺失了什麼,只知道,身體有一股空虛,無限地擴大、擴大、擴大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腳踏車穿梭在巷道,上空中劇烈的聲音,突如其來的鳥叫聲,倏地而起的狂風,自己放狂浪似的吼叫~



突然不太認得自己。坐在腳踏車上的自己。宛若剛出生的嬰兒,不必避諱呼嘯而來的車群,

不必在意街上看你的藍色眼睛,不必在意,自己ㄍ一ㄥ很久的氣質。

只要在意,是否身邊有一連串沒有忘記的拂風與夕陽...



連地而來的,是記起飛機場喧囂過後的行程,以為忘記的回憶,原來只是塵封,沒有丟棄:

你還是在我心裡



過橋,過河,開門,關門。

鳥聲,車聲...



交踏而來澎湃的記憶,伴隨你稍嫌稚氣的臉,以及你的提琴聲,你的微笑聲,你的笑聲....



原來我記你許久。

那是去你家之前必須要經過的行程。我在飛機場找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