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05

宙組TOP和央ようか來年退團!

每次趕報告時都會有詭異的事情會發生。今天的預感好準啊 >o<



就知道劇團騙人!什麼never say goodbye,果真bye了!

小池修一郎真是退團的好幫手。
就知道劇團居心不良,又是live show,又是never say goodbye,

近年來最紅的TOP要退了,我看劇團要爆了。

本來還以為會進專科,結果竟然退了=口=

大家來下注吧!

1. 小花會不會跟著退?

2. 下一期TOP是誰?

會是寿退嗎?突然腦中浮現每次連續兩次去看宙組都會看到在排隊的那個"及川光博":D



宙組主演男役 和央ようか 退団のお知らせ



宙組主演男役・和央ようかが、2006年7月2日(日)の東京宝塚劇場公演

『NEVER SAY  GOODBYE』―ある愛の軌跡-の千秋楽をもって退団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退団までのスケジュール(予定)

1)2005年12月16日~29日『W-WING-』作・演出/齋藤吉正

 (梅田芸術劇場シアター・ドラマシティ)

2)2006年1月4日~11日  ※演目は1)に同じ(日本青年館)

3)2006年3月24日~5月8日『NEVER SAY GOODBYE』作・演出/小池修一郎(宝塚大劇場)

4)2006年5月26日~7月2日 ※演目は3)に同じ(東京宝塚劇場)



なお、退団記者会見の模様は当ホームページで追ってご紹介いたします。



4 comments:

israffl said...

我可不可以只下第一注就好?

我要下:小花會轉專科不會退!



如果一定要下第二注,

我要下:かしげ



雖然我覺得安蘭可能性比較高,

但基於整體畫面協調性(爆)以及愛,

我還是下給かしげ......

mizu said...

我私心也是覺得安蘭應該會上.

不過如果是安蘭的話, 那167cm的身高,

在宙組壓力好大喔 @@

最好不要是小水回鍋(謎:可能性1%),

如果真回鍋, 那去雪組劇團是在搞什麼.....



如果是TANI上..... =口=

小歐 said...

阿我想到了,以後大約就可以知道小池老師要在哪組下蛋,大約就

可以知道是哪組的TOP又要退了。

已經三次了(月組--薔薇封印--紫吹淳退

月組--伊麗莎白--彩輝直退

宙組--NSB--海龜阿姨退) 阿~~~阿~~(〝0〞)~~~~~

(慘叫)

mizu said...

>我看~~乾脆較寶塚組一個特別為台灣粉絲開一個貸切公演好了!!

>大家一起去目送海龜回到大海裡吧!!

Orz........

你以為你在演龍宮傳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