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5

R406神秘事件(三)

【後續的身體反應】



除了星期二當天打嗝的程度讓我害怕與無法解釋外,

再來就是星期四還是星期五我到二樓老師休息室看報紙,

一進去也馬上打嗝,一出那個地方馬上就不打嗝也令我困惑。



當我向 A 同學求證時,

讓我對於自己的能力十分驚恐!

的確,那個地方不太合我們陽間的氣,換句話說就是有很多啦!

聽到的時候嚇了一跳....



除了2樓的事件讓我驚訝外,

當我一靠近過去辦公室某個角落時,

我就有一股想要逃掉、不想接近、不想坐在那裡的感受,

經過再與 A 同學的求證後,發現我的感覺又對了,

的確,辦公室裡無形的黑影還在那邊.....



到此,迥然發現,原來我自己的身體是這麼的敏感,

不過還好我僅止於打嗝,

不舒服就會打嗝、或是手麻、酸,或是下意識地不舒服。



或許這是身體對於週遭環境不安全的地方的一種自我保護與警訊的方式,

不論是潛意識或是下意識的,

這是我僅能給予的解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