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06

第一次在英國吃Pizza- Supper with flatmates again :D





晚上身體好些,正在努力地清掃三天來荒廢的房間,親愛室友Anna竟然敲MSN給我。

"we will have a supper in Pizza express. Would you like to come?"



一個月一次的晚餐之宴來了!PIZZA!PIZZA!

二話不說,不顧自己還在庫庫掃,頭還有點暈,馬上回敲,Of course! I will go with you.

"where are you? Are you in the room?" Anna 又回敲我。

"YES..." 馬上有房門打開的聲音,我跑去開了門,跟衝出來的Anna相視而笑,哈哈!我們在耍寶。

明明就都在房間裡,很高興地敲MSN呢 :D







Pizza Express坐落在公園旁邊,對面有一家Pub,白天看起來還OK,不過晚上坐在餐廳底面看出

去的樣子,還蠻漂亮的。由於是friday night,我們還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五個人可以坐的位置。

整個餐廳裝潢還算OK,整個暖色系為主,溫暖的聚光燈,打在每桌上有的紅色花朵上,頗有復興北

路Bellini的味道。大家叫了三種不同的Pizza來吃,我看著對桌的沙拉跟酒很不錯,還有看起來像

球狀起司的小點心,也很特別,盤算著下次來要多點那些東西,看來很道地。



邊吃著,邊聊著彼此最近的近況,以及耶誕節大家的最新計畫。

十一月以後,寢室裡大家的生活進入最忙碌的一段。正在跟Yanyi煩惱著,九月還OK,十月也覺得

過得慢慢的,怎麼昨天東西交給老師以後,迥然發現教堂外的落葉已經落光、十一月已經要結束了!

忙碌中,時光逝去得特別快。回首望去,來雪菲爾竟然也都要過三個月了。有時候大家聚在一起聊聊

,分享新生活裡的每一刻感動,說說短期裡面生活的規劃、耶誕節的計畫、畢業以後的各自前程,在

異鄉的生活中,增添一筆彼此的關懷。



這是最近幾天身體上唯一會感到吃到撐的一天。真是不錯。

(妹,這家可以吃,姐我會帶你去吃的,別擔心。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