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ovember 2006

天使的微笑,惡魔的眼淚

我的頭裡面住著一個天使與一個惡魔。今天早上,祂們在吵架。因為今天清晨只有一度,然而今天是

我的exercising day。後來,天使贏了。出門前,我看到惡魔以及我發抖的身體在淌淚。現在想想

,好加在天使贏了,因為後來我看到頑固不前的體重計,今天終於又往左邊挪了一些。



剛剛那是楔子,現在才是重點。The early bird gets the worm。

真是說得一點也沒錯。



我好感謝今天那麼冷。讓我養足了眼,看到很多穿著大衣的英國男人。我很喜歡看男生穿大衣,可是

大衣不是每個人穿都好看。身高要夠高、不能像紙人,肩膀要夠寬,台灣的男生最近太流行太瘦,有

些男生穿起大衣來看起來很˙猥˙褻,會在路上把大衣打開那種,再說,台灣也沒那個氣候可以常看

到男生穿大衣。所以今天去運動對我真是天堂,沿路上的男生都是八八力那種典型杏色的大衣,或是

黑色、到膝蓋那種毛大衣,手上拿著一杯無名的咖啡,有些人還帶著墨鏡(雖然接近零度很冷,可是

太陽也很大),ho..一整個英國紳士的味道就出來了,超養眼的。讓我垂涎三分(沒到尺的境界)。

老天爺,你可以再冷一點。我下次就可以繼續看到帥大衣。不過不要冷到把帥哥冰在家裡不想出來。





除了滿足了我大衣控的欲望以外,還看到另一個我從沒看過的東西:結霜。不要恥笑我。就是沒見過

嘛。邊跑步的時候,就覺得旁邊的草很奇怪,怎麼白白的,以為是剛剛路過的園丁灑什麼農藥的,不

敢接近。後來還是敵不過我好奇的惡魔,蹲下去看一下。好可愛啊 >///////<

綠色的小草上,結了一圈白色的冰,看起來就像耶誕樹上有噴上白色粉末的假裝飾品,只是這次裝飾

整片草原的是真的冰晶,看上去白茫茫的一片,連著已經變成金黃色的戚樹,藍色的天,遠方古典的

博物館,很漂亮,之前假想是農藥的恐懼已經完全忘記。



老天爺,你可以再冷一點。我下次就可以帶相機去拍霜。不過不要冷到把我自己冰在家裡不想出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