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06

祈禱文



請塑造我,讓我堅強到認識自己的軟弱。請帶領給我相當的聰穎,來理解現在的這一切;

請給我相當的聰慧來明白這一切的混沌。如果我有過錯,請原諒我的無知,並且塑造我的

聰穎,理解別人的心靈、態度與語言。



對於那些誤會我的人,也請原諒她們的誤會,人心總是盲目與脆弱。並且賜給她們一定的

機會與啟示,讓她們在別人身上以後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對於那些我關心的人,請賜給他們聰慧與健康,讓他們可以在每天繁忙的生活當中,重拾

健康,以及對於生命的期待與生命中的和諧。



我明白,

有的時候試煉不一定是苦痛的或是辛勞的,如果這是您給我的試煉,也請指點我一定亮度

的明燈,我需要ㄧ顆冷靜的心靈,指向我該走的道路。



--



其實祈禱文是講給自己聽的。愈在意的事情,愈會希望他趕快過去。

終究,祈禱文是說給自己安心、說服自己的心用的。

相對於現在理不清、搞不清楚頭緒、沒來由的自我憤怒的狀況,倒是很令我懷念前一陣子平靜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