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06

雪菲爾秋末冬初的顏色





我錯過了秋天的葉落與輝煌,現在,我要出去捕捉秋天的末稍....








今天的天氣偏冷,雖然出著太陽。我還是一直庫庫掃,所以只能短暫地出去透透氣。

常常去跑步的Westorn Park裡面有一個city museum,就想趁著今天有點空閒,去

裡頭晃晃。要不然,對於我現在生活的這個城市,似乎沒有太多的了解,有點可惜。

畢竟雪菲爾可是今年威尼斯建築雙年展英國館的主軸,有幸在這生活,不多了解太說

不過去。



出來以後,真的真的發現到,我錯過了我第一次在雪菲爾的秋季。那想像中黃黃紅紅

的落葉,早就已經掉光光了,剩下光禿禿的枝枒,或是一些仍停留在枝子上的寂寞黃

葉,等待微風的傾垂。也好,望著掉得一乾二淨的枝頭,我笑了一下,秋季一向是惹

我心煩的季節。不知不覺就過了也好。





很醜的art tower...

其他照片不想貼了,請各位客倌自行到我的相本去看吧。

3 comments:

qeeplin said...

那個...

我給個文不對題的回應

我真的去看相簿了

不過看的是妳的個人照

Oh my God~

妳真的跑步真的很有成效!!!!!!

qeeplin said...

還有 忘了說

套句王建民如何維持良好戰績的回答:「保持健康」,身體要顧好喔!

younguy said...

很漂亮的秋末顏色....話說,你們那邊不常下雨嗎?

真羨慕可以天天去跑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