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6

親愛的, 要幸福....

生病的好處就是,論文唸不下去,有藉口可以到處晃晃,到處看過去朋友們、自己到處留下的足跡。

看著我們大夥一起遺留下來的回憶,真美好,真的很美好。當我們各自奔往前程時,還能維持著對彼

此的關心,那是人生中更難得的一件事情。



(以下轉貼文已經獲得原作者的同意!感謝)

=============== 我是分隔線 =======================================

除了牽手之外、難得地、發現我拇指中指一個弧、竟然可以圈住你的手腕.



"太細了、是吧?" 表情有點難堪、

"我其實不喜歡這樣太細的手腕、可是就是這樣......"



糟了、似乎傷到你的男性自尊.

聽你的聲音看你的表情、我有些不好意思了、

那是你對自己不滿的地方之一嗎?



我本來就不喜歡肌肉男、

書生派才是我的最愛、連眼鏡都可愛了起來;

而且、我的手比一般女生大喔?

從實驗室的手套我就知道了.



其實、這個舉動其實是我的一個私心、

就猶如你送我的手錶一般、

我也想試試圈住你的感覺,

這個動作之於我是很親密、鼓起勇氣才敢嘗試的了,

那時心跳速率應該很快吧?

而且我、不是那種需要男生負擔我的責任的人,

而是希望自己是能提起自己的人生行李、

另一隻手握著彼此往前行的人.

而且手腕骨架粗細和力氣又沒有關係、比我大就好了、對不對?



靠在你的肩窩、圈住你的手腕、

昨日小小的紀錄.

(其實、第一次靠在你肩窩時聽到的心跳、真的很清楚、

但是之後怎麼找都找不到了、難不成是我的? 也不可能啊......)

=============== 我是分隔線 =======================================



身為朋友,在這段日子裡,真的非常高興妳可以找到一個想要跟他一起提著人生的行李,在漫漫長路前進

的人。在你即將面對新人生轉折時,一方面為你的人生即將有新的未來高興,另一方面,也要你好好把握

呢。對的人不好找。所以,請麻煩,手牽好著手,繫好安全帶,一起向人生的旅途邁進吧。要不然,一個

人在外面,是很辛苦的。這兩天的生病,我確實地親身大體驗,請相信我(握拳+真心大告白)。

這是我昨天在網上一直想要跟妳說,卻一直忘記說的話。



不只一個朋友要我不要再把手握緊了。

或許妳我都不會再別把手握緊了,不過,放開手後,需要另一個人的手握住空出來的手,一起走。像妳跟

他一樣。所以,親愛的朋友,記得,好不容易有了那隻手,麻煩妳們一定都要幸福。



這兩天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一句話,也跟妳們分享:

幸福從來不吝嗇來敲你的門,只要你能敞開心接納他的真實模樣。

現在,妳期待已久的幸福敲了門、進了門、而且妳們又走了一段路了,請好好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