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6

謝謝關心 (淚)

本來,只是自己心情很差,想說默默地抒發自己的情緒就好,以為,沒有置頂比較不易驚動大家

。沒想到大家不論男女老少還都是心細如髮的可人兒,陸續得到世界各地捎來的關懷,真的心裡

很感動、很感謝,尤其在這寂寞的異鄉,特別覺得這些關懷的溫暖。(不過當然有些是我自己大

嘴巴啦,一直去講或裝可憐的,那些被迫對我表示關懷的,也感謝你們的寬容...呵呵)



或許真的是他鄉的陌生與孤獨使然,再說這種複雜的心情不是某一種單一的情緒可以形成,必須

要分成很多層才能去分析透徹,有些事情我可以分析,但是有些事情不是我這簡單的EQ可以釐清,

就暫時擱下。不過,現在請大家別擔心,我已經恢復得百分之八十了,相信只有一件一件事情地

去面對與處理,很多泥沼的情境才會一一解除。



這也是當留學生的一種磨練。如何兼顧自己的欲望與目標?如何面對危機?如何處理危機?面對

陌生?面對挫折?我試著一一突破原來自己無法突破的限境。我很個人主義,所以在感謝大家之

餘,還是仍請大家為我祈禱。



祝大家也一切順利。nice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