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06

生氣....





我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那個... 那個咬指甲的壞習慣一直改不過來!

我都已經擦了一大罐面速利達姆去了,又買了透氣膠袋來貼了,三不五時還要動用到OK棒!

怎麼還是不停地咬.... Orz...



傷痕累累的手指頭...

我到底在焦慮什麼竟然可以這樣咬!

在台灣都沒這麼嚴重!



好可惡,下次想要去買手套把自己的手套起來....

嗚... 我也要漂亮的手指頭...

4 comments:

Dyktily said...

要不要試試看塗指甲油?

小時候我也會咬, 但是指甲油苦苦的, 所以就不會去咬了 ^^

(覺得吞下去會中毒, 所以不敢咬了 XD)

小歐 said...

哼~~就跟你說叫你不要咬你還咬 (生氣~~~)

幹脆在你的指頭上面塗便便算了 ><

看你還趕不敢咬

mizu said...

dear D:

真的有用的話, 我也要來試試看...

可是, (看看手指頭) 指甲醜醜的也可以塗指甲油嗎? (淚)



dear meme:

好噁心... 可是, 百分之五十的機率, 我還是會不小心咬下去....

我也很想改呀.. :'(

Dyktily said...

我都是塗透明的, 所以看不出來

透明的會讓指甲看起來比較亮, 手也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吧...



如果哪天我塗有顏色的指甲油去上課的話...

同學一定會以為我被外星人抓去改造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