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September 2006

倒數第三天:擁抱日

從下午到學校辭行到晚上的Champagne II,就不停地被擁抱,所以,今天是擁抱日。



或許是從林志玲給張學友的祝福的擁抱開始吧?原來,要離開的人,都有很多的撒必死。WARREN那

天已經給我一次擁抱的撒必死了,不可否認的,我還真有點緊張感覺,那是帥老師嘛(羞),今天,大家

又很熱情的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其實內心真的很感動,當年美女們每次再見熱情的擁抱的記憶,再度回

到我的頭腦中,溫暖的感受,這時候才不得不承認,其實自己對於長久溫暖懷抱的存在的渴望。



雖然大家的擁抱我都很高興,不過我還是抱持著我基本的規矩:一、有妻室的男人不可以抱;二、女朋友

在場的不可以抱 XD!所以,派翠克不可以抱,雷恩米勒先生也不可以抱,雖然我暗自覺得外國老闆雷恩應

該會抱起來感覺很好。首先是女生,Berta我給她了一個幸福WEDDING的祝福,給了Jessie工作順利

的祝福,給了Jessica一切順利美勝商壯大的祝福,大家也都很令我感動地給我很棒的祝福與擁抱;意外的

樵哥也給我一個一路順風的祝福擁抱,實在讓我個人有點意外與受寵若驚,吃驚到我只記得我說了一連串

的謝謝。



其實那樣的場合應該是有點感傷,不過今天卻顯得相當歡樂。畢竟,再見到她們,應該是明年了,明年會

怎樣?大家都有家室了嗎?大家還在美勝商嗎?或是,其實台灣已經沒有美勝商,全部移到大陸去了?其

實沒人說得準。雖然老師今天一再提醒我,我實在太sentimental了,這樣不好,不過說實在,也是要我

周圍有這麼多好的人,我才感性得起來。上帝,雖然我不知道你的手指會指向何方,不過至少到目前為止

,你手指只給我的方向與人物,都是令我覺得感動的。



離開台灣倒數第三天,祝福的擁抱日。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收不完的擁抱。

1 comment:

yenching70 said...

我也要抱抱~~~~~



不過不是抱妳^^||||



哈哈哈~~我要抱肌肉男老師.......

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