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6

很久沒有想起他

很久沒有想起他了,這兩天很奇怪地一直想到他,甚至還夢到他。我的腦筋,有點秀斗了。



過去曾經有一段很美好的時光,雖然不見得是同時,我記得。可是自從小菊花飄過山丘,我

就再也沒有、也沒有,想過在生命中提起他、想起他,但是自從來英國後好幾次的夢哩,也

是一樣玩樂,也是一樣作我們一起曾經做過的娛樂、去過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甚至,那張

因為擔心我的臉,也在夢中重新在跑過一次。好幾次三四點醒來,還會搞不清楚是在現實還

是在夢境。



我已經很久沒有想起他,也從沒有得到他的消息已經很多年了,就算是在初見面時的深秋。

他還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