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06

宿舍趣事

下午正在唸書以及處理一些雜務的時候,突然外面傳來一陣垃圾車音樂的聲音。「奇怪!英國垃圾車沒

有音樂啊!」好奇寶寶探出頭去,看到一台響著音樂的黃色車子開了進宿舍區。仔細一看,哎呀,原來

是冰淇淋的車子呢,看起來好像是來倒車的樣子,恩,不對,他怎麼停在路中間了?!舍監!舍監!趕

快把他趕出去啊!



說時遲那時快!一堆歡呼聲從對面大學部的宿舍傳出來。接著,一堆人瘋擁跑出來!







這時我才體會到!敢情人家是來宿舍做生意啦 XD 

而這堆可愛的大學部學生,顯然已經成為她們的客人了~我怎麼以前從來沒有注意到!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冰淇淋車可以開進宿舍的。



我努力地拍著照,看著看著,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ㄟ!妳們是怎樣?為了吃冰淇淋就不穿鞋喔!

穿室內拖鞋跑出來的,穿著藍藍的襪子奔出來的、還有光著腳帶著奇怪的獸毛帽,歡呼著跑出來的(爆)。

果然是衝動又愛吃的青少年啊!

5 comments:

OHO said...

咦,英國年輕人的腳底板,有厚到能耐得住光腳在柏油路面跑喔?

不容易,沒有小碎石等的.....



英美國家冰淇淋的含脂率有足量,多吃要當心,

有個朋友剛到一個月時吃多了冰淇淋,結果增重3公斤,

mizu said...

我只能說: 好吃敵過所有的一切困境啊!

Eos said...

那樣MISO桑有去買來嚐嚐看嗎?

真有這麼好吃??竟能讓大家不穿鞋就衝出門去買

mizu said...

mm..... 我怕胖.......

so..... see him next time XD

Eos said...

呵呵...那樣MISO桑如果有嘗到

再告訴我們好不好吃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