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ecember 2006

大假的第一次shopping

已經將近兩個禮拜沒有去大採購了。繼吃完了蛋白質食物,我只好吃了一個禮拜的素,蔬菜炒飯、

素咖哩等等的,昨天,我的冰箱終於面臨絕糧的苦痛,剩下最後一碗咖哩,以及一大包青菜。啊!

我真的沒有辦法什麼都兼顧。顧功課就會忘生活。再加上晚上Alex提到的雞湯,囧得勒!決定今

天不去Sainsbury了,要去傳統市場大買特買(握拳)!







CASTLE是雪菲爾最大的傳統市場,建於1960-1965年間,外面還有便宜交換或二手攤位,我偶而

會在那邊買零散或二手的漂亮杯盤,三不五時會撿到好料的。市場裡面出名的是他的肉類與海鮮產

品,對於雪菲爾來說,這裡是難得的地方,可以買到新鮮而非冷凍的魚。提起價錢,東西比起超級

市場當然遠遠便宜得多,不過因為有點遠,而且那邊聽說治安不太好,所以除非想要生鮮產品,例

如新鮮的雞塊來燉機湯、想要吃海鮮、便宜又好用的蔬果,我才偶而會去那邊買東西。



經過一個小時的瘋狂大採購,滿足地帶著一大堆的雞塊、麵包、Scorne、蔬菜什麼的回來填滿我的

冰箱,在回宿舍的路上,體驗著手上沉甸甸的行李,雖然累到三不五時還要停在路邊休息一下,可

是,啊,心裡真是滿足。



提著大包小包回來,室友看著我笑,

"you want to make a big lunch today?"

"YES! YES! I really want to! I didn't have a good meal for a long time..."



對。突然心裡清醒了起來、淌著血,我好像很久沒有好好煮一頓來吃了(泣),難怪上星期沒運動還

會莫名奇妙地瘦 Orz...。沒關係,我的雞湯已經在燉了,等下回來就可以蹦蹦跳跳地喝雞湯了。

(樂)....



預計這些食物可以吃個十天,下次去大採購大概就等妹妹過來了!妹~等你喔!我們來去大採購!





耶誕節快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