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6

[蒂芬妮盃大露營] 第一天日誌- 開始了!

從昨天開始,蒂芬妮國際大露營正式開跑。

參與會員一名:T妹。

教練一名:蒂芬妮

考察地點:雪菲爾、雪菲爾近郊小鎮、倫敦、里茲、約克,最重要的是,各大瞎拼中心以及OUTLET。

考驗項目:規律的生活習慣、堅韌的雙腳與身體、餐點大作戰、如何野地求生、愉快又便宜地旅遊、

     最重要的是,如何在瞎拼中心學習面對誘惑視而不見 XD







一大早去接妹妹的見面禮- Dale一枚。

公司所有的人一致上下都認為我跟妹根本就是兩隻小花栗鼠- Chips and Dale的翻版,湊在一起一定嘰嘰咂咂。

害我也喜歡上這枝有點蠢的花栗鼠 XD,的確蠻像的。



下午帶她去見識了傳統的市場,沒想到妹妹對雪菲爾評價還蠻高的。不知道是對於歐洲大陸憧憬的迷思呢,還是是

平常我把雪菲爾講得太差(笑)?沒想到在我妹眼裡雪菲爾竟是塊寶,東西便宜又大碗,然後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的傢伙 XD。呵呵...



晚上她則面臨古典音樂與嚴重時差的考驗(日本黃金挑戰80小時不睡覺雪菲爾版 XD),去看了室友的期末小歌劇

表演-Xerxes。能跟其他室友們一同分享著彼此的成果,真的為她高興。

1 comment:

hchienhui said...

還記得第一次和你們姐妹見面的情景(好像也就那一次)

甜甜的笑臉真可愛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