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December 2006

幸福的連接點:兩盒四鎊的哈根大





純粹來高興。我哀沒有哈根大已經哀很久了,每次要到TESCO去找冬天的便宜哈根大,總是找不到。

奇怪,這不是歐美嗎?不是冬天嗎?應該要便宜得要命才對啊!可是每次去找,都是3.97鎊這種價錢!

我幾乎已經要放棄了。



可是,一切的轉戾點,就在昨天。昨天想睡回籠覺,翻了半天睡不著,悶悶的想出去狂花錢。換了一家超

級市場進去走走,看看還有什麼可以買的。走到冰櫃,看到了哈根大,上面標的價錢,看來沒有因為不同

的超級市場而變得比較便宜。我嘆了一口氣,生氣了一下,好啦,本小姐今天就是不爽,想花錢,打開冰

櫃拿了一盒丟到籃子裡。眼睛撇到旁邊的標籤.... 2 for 4....



眼睛頓時瞪得碩大!ㄟ?!不會吧!我再次確定,你確定是在講哈根大嗎?嗯!對耶!馬上殺了兩盒!

香草跟愛爾蘭奶油酒(note: 這個口味也好吃)。一整個高興啊!



真是幸福的連接點!吃下第一口時,頓時覺得,啊,原來不是只有莫札特是粉紅色的,原來哈根大也可以

讓世界變成粉紅色的 > <(樂)!



今天要去Peak District探險,希望心情可以更廣闊(笑)。

6 comments:

younguy said...

這個價錢看來像是buy one get one!

不過美國這邊的特價也是兩盒四塊「美金」!!

只有在這時候才覺得美國真好啊!

Eos said...

我愛抹茶口味...香濃好吃呢

不過台灣還是好貴

那次去日本...雖然冷的要死~還是有買了一小盒吃^^

mizu said...

to EOS:

抹茶我倒是沒吃過. 下次或許可以來試試看, 不過大概也只有亞洲才有吧 XD

不過我現在才突然想起來, 小水也是哈根大的迷耶.....

wahaha....

EOS said...

呵呵~對啊

曾經想過把禮物放在哈根大的盒子跟袋子裡送說

不過這樣小水會不會以為是冰

結果期望太大~發現禮物不是...就失望了

mizu said...

EOS:

對啊,我們還是不要這樣玩弄小水好了。好歹看她現在要成為TOP的份上。

下次送真的冰給她好了 XD

EOS said...

呵呵~~那就期待五月啦

那時天氣應該回暖許多吧??^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