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December 2006

[Note] NANCY! there is the List (完整版)

妹妹看過來!這裡是完整的名單!請幫我帶~期待中!



================== 我是分隔線 ===================================



衣物:

(西裝襯衫小件牛仔褲那些就不要帶, 其他的衣服在這裡買算了)

咖啡毛裙子(綁蝴蝶結那件)

小碎花裙子

我另一雙短皮靴(如果有空間)

黑色荷葉邊短袖上衣(後面有拉鍊那件)

髮夾 髮飾 髮箍

皮帶 帆布腰帶

我的十字架項鍊

我的水晶佛珠(新加的)

毛帽(新加的)

太陽眼鏡(新加的)


食物:

四物

香菇

干貝

康寶濃湯湯包(玉米, 酸辣湯)

花茶(那種泡下去會開花的那種)

綠茶

飯友(好想吃鮭魚泡飯)

味增(紅白各一)


雜物:

mp3 player

舊金山的書(MOOK的一本應該就可以了)

訂書機(英國這邊只有大的, 我需要小的)

你要借我的小相機

你要給我的可愛松鼠(XD)


藥品:

福懋熱飲(一兩盒就可以了)

面速利達姆

透氣膠帶(唉, 買來的透氣膠帶被我纏完了)

OK蹦一包(唉, 也是被我纏完了)

軟式隱形眼鏡藥水(新加的)





其他以下娛樂用品你自己看誠意給我帶! 呵呵...


寶塚

星組的咖八咖八拿

雪組的銀之狼

湖月大哥的memory寫真集

雪組墮天使之淚的拉桑苦

花組的飯桶

(小水和WAO的都還在表哥那的話就算了)


娛樂

Rain的這該死的愛 DVD

天海佑希的新日劇

Rain的日文專輯

海上鋼琴師原聲帶

如果愛DVD(如果有的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