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7

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vs林宥嘉

最近在台灣這個節目很紅,幾個人唱得都還蠻不錯的。當然,這個節目

的安排是否開始綜藝化的問題最近也被觀眾炒得很紅,不過,那是另一

個問題啦,站在觀眾的角度,欣賞站在台上唱得好的人,鼓勵她們,那

是我比較在意的事情。要不然,現在很多出片的藝人,能聽嗎?



其中楊宗緯跟林宥嘉的聲音真是很不錯,雖然楊宗緯的造型可以加強XD

,而且聽說被淘汰了是嗎?可是,還是很厲害,他的聲音很適合詮釋哀

傷的歌曲。有些歌聽著聽著,我竟然還都哭了。淚腺太發達。



我貼在這邊沒關係吧 XD....



祝我生日快樂(淚)





人質(聽了很令人心碎)





背叛





林宥嘉看起來很甜,有點像黃子交。唱歌的樣子,把嘴巴嘟起來,很可

愛。雖然我知道這樣講男生很奇怪,不過我試了一下,好像這樣唱歌真

的唱起來比較有中氣。



你把我灌醉(讚啊,和黃大煒唱起來一點都不遜色!)





懸崖(很愛這首,與齊秦的狂野詮釋有些不同,但是聽來真的很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