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7

身心俱疲下的upgrade

資格考的緊張、一些覺得自己很傻瓜的沮喪事情的發現,造成兩三天睡不

著,真的很糟糕。皮膚差、眼睛腫、體重驟降兩公斤,食慾不振,死心的

邊緣。不過,奇蹟的是,在身心都很糟糕、俱疲的狀況,我竟然還是很安

穩地度過我的資格考報告,而且還有點好評,真是愈來愈佩服我自己在某

些狀態下異常的穩定性。



大概,口頭報告前的祈禱發生了效果吧。其實我自己也很訝異,我竟然可

支撐著撐完全局。我想想看,這應該是我第二次還是第三次英文的口頭報

告吧。有經驗還是有差,想當初我第一次英文的正式口頭報告可是緊張得

要命,笑都笑不出來,這次竟然還可以逗笑大家好幾次,捷克,真是太神

奇了。



帥老闆們說,講得很好,報告的組織很縝密,而且很緊湊,也很有調理,

一點也不冷場,我聽了真感動啊!看來,我大概又作我最愛做那種事情,

剛開始爛得要命,然後到後面跌破大家眼鏡。我竟然在這樣的狀況下,還

可以講一兩個笑話,真是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潛力驚人。不過我覺得最令我

訝異的,竟然是一堆人跑過來說我英文很好,囧。神經病啊!我英文哪有

好,回答問題時回答的不三不四的,不過或與是真的我要研究的議題太過

抽象了,也很難在短短十分鐘內回答得完整。好家在大家是好人,問題沒

有很苛求我,而且大家好好喔,還把問題寫成書面稿給我 @@~



我論文一定要好好寫報答大家。



下星期,又是另一批的資格考同學,大家報告完中午有自助餐,我一定要

跟魔戒學姊、沙拉學姊還有長得像Mary Jane的學姐去吃飯!我需要擴展

自己的新生活,認識新朋友....



我需要一些可以轉移我注意力的新事物。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剛剛看哈利波特二,原來,雪菲爾這個地名,竟然在哈利波特第二集開始

有出現呢!哈利波特的瑪姬阿姨變成氣球的時候,在雪菲爾附近被魔法部

的人找到。真是太慘了的阿姨。



晚上,雪菲爾下起了大雨。大雨淋漓的聲音,滴落在地上,變成涓涓細流

很像台北的天氣,雖然雨水聞起來的味道不一樣。索性打開窗戶,聽著外

面的雨聲,報告完後的第一個晚上,部屋裡不尋常的安靜,混著寂寞的滴

答。不停的水滴,很像昨天晚上在我臉上的水。



我嚴重地想念台北,想回家。至少,有個殼可以躲。遇到了什麼事情,總

是安全一點。

2 comments:

younguy said...

恭喜順利過關囉!

這陣子辛苦啦........

Eos said...

恭喜妳完成了~~

(輕輕抱一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