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07

The season of Daisies-May





季節的更換很快。晃眼已經五月底了,壁上距離回家的日子也數近了。



雖然六月應該是要個炎熱的夏天,至少台北好像是這樣,三十七度是吧?

不過,英國這兩天卻像冬天又回頭一樣,九度、四度,陰雨綿綿。今天,

廣播都在講,除了北倫敦有著短暫的大洋菇,喔不,陽光外,全英格蘭都

壟罩在冷冽的天氣中,聲音性感的男主持人講起chilly這個字,雖然聲嗓性

感動聽,但是配著窗外的天氣,聽來就很冷的感覺。



不過就算北倫敦天氣好,今天又是Bank Holiday,不過在倫敦有著好天氣

的學生照樣不得閒(奸笑),因為正值學期末,打電話進電台去點曲子的

大學生抱怨著美麗的天氣卻要準備哲學期末考。忘記主持人給了他們什麼

不過,那時候覺得,或許主持人應該給他們個威風凜凜,讓他們成績好威

風凜凜啊,呵呵。



雖然冬天宛若回了頭,不過花的盛開倒是還是蠻準時地到來,現在,正是

滿山遍野雛菊盛開、玫瑰長苞繁盛的季節。



這兩天在K《My life at Rose Red》看到Daisies Reciting這個詞,才知,

台灣盛行的用玫瑰數我愛你不愛,在外國是用雛菊呢,花瓣一樣很多,數

起來同樣要花一番功夫、手會抽筋吧。看著荒地雛菊,本來很有摘回家擺

的衝動,不過忘記是哪記得的一句話,照我不要摘我,讓我手下留了情。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突然想起這句話。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沒想到,這篇一貼出去,外面就開始放晴了。

上帝當我PO文好玩啊.... (/‵′)/~ ╧╧

1 comment:

Eos said...

呵呵~翻桌了喔!!

台北今天熱爆了

西曬的陽光好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