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07

【喃喃】四十八小時





如果用身騎白馬過三關來形容Upgrade,那我現在正在第二關;以馬力兄弟

來說,第二關,好像是在地宮打怪物。對,我現在正在昏暗不見天日的地宮

中,打著知道是誰、卻又看不清楚的怪物。



這已經不知道是這兩星期來,第幾天抱著熱咖啡看晨曦的日子。如果我的窗

外可以正面對著一片大海,那我還真可以去當名副其實的日日夜夜望海的女

人。



真的,最近每天晚上都向上天祈禱最好哪天起來,發現我一天有四十八小時

可以用,要不然,每天就是固定徹夜邊趕著東西、邊望著時鐘焦慮,然後一

次又一次望著窗外逐漸亮起的天空,聽覺著喜鵲的擾人思緒,觸感著清晨的

冷冽。



這種五感,還有視覺的混濁的緊張和高興。看日曆上愈數愈少的日子,雀躍

或緊張分不出來。高興的應該是要回家了,有股說不出的近鄉情怯的純樸;

緊張的是,Panel 就要到了,可是,真如魔戒學姐說的,怎麼東西就是一直

被我堆在那邊不想動?就算動了,為什麼東西愈改愈多、愈來愈改不完?焦

慮不完的焦慮?



愈焦慮時間愈不夠用、愈焦慮愈定不下心,愈焦慮...

喃喃愈來愈多。

1 comment:

德朵夫人 said...

加油哩!

為了離自己的目標更近一點

總是得經過這一番歷練

然後才能深刻體會未來的那個成果



ps.

好羨慕要回家囉

我們也好想回家啊

不過

實在走不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