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07

有感

「我一直認為人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學會愛別人。現在的妳外表比以前漂亮多

    了,但內心卻還是和以前一樣自卑。妳老苦惱自己再怎麼伸長手,也抓不到天

 上的星星;卻沒發現自己其實一樣是顆閃亮的星星,根本用不著羨慕別人。」



這段話我看了很有感觸,有一種,根本就是在講我的錯覺。

是吧,我雖然外表現在很OK了,可是內心的醜小鴨就是還沒有辦法完全覺醒。

很多時候我還是維維諾諾,我還是隨時隨地地覺得自己很抱歉這個、很抱歉那

個,我老苦惱著,想要天上的星星,可是,可能我自己就是那個星星喔,別忘

記了,現在,你是可以的。



千萬不要,告個白,我還要跟人家說抱歉啦,雖然我就是這麼直。

不過真覺得自己神經病!



男生獲得女生親睞,是他該覺得感激。怎麼會是我去說抱歉呢?



這,不過是讓我自己變成天鵝的踏腳石。雖然過程有點痛苦,但是,記得,等

以後回來看這段時光的時候,我要他變成是珍貴而且甜美的回憶。



神啊請祝福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