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y 2007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相信?

狂亂。看著鏡裡面濃重的眼皮帶著血絲的雙眼,我

寧可相信現在的波動與狂亂,是基於一整夜沒睡的

情緒。



一整個亂沒自信,無論是面對自己、面對書本、面

對他人,任何部分都一樣,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讓自

己相信?相信自己,相信別人,相信我心裡渴望想

相信的東西。



雖然,心裡一直想別過頭去,但是另一個理智卻又

一直告訴自己,勝者不逃,逃者不勝,我心中的那

個我驕傲得只想勝。但是,卻又一整個想逃避與退

縮,害怕面對不可預知或不想知道的未來。



閉上眼睛不敢看電腦上映出來的我的臉龐,怕看到

眼睛裡落寞與灰瑟。過去狂妄的傲氣只不過是披著

紙糊老虎外套的幸福小綿羊。怒,究竟是怎麼一回

事情!為什麼Down到可以....



勝者不逃;逃者不勝。

無欲則剛。



我不停地告訴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