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anuary 2007

錯得很可愛-tuanuu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從Tuanuu那邊借來的。

看到Tuanuu的文章時,我突然覺得好像看到知音一樣 XD



原來不是只有我聽錯啊!第一次聽也是聽錯歌詞,哈哈。害我

今天專程又把這首歌抓出來複習幾百遍,聽著戴佩妮的聲音,

突有種"這首歌好羞啊"的感覺~



大家的另一半中了哪些條件呢?

條件一 要懂得會逗我笑   <--兇手就在這裡。我也聽成"對"我笑 XD

條件二 要懂得珍惜我的好

條件三 要偶爾像小孩撒嬌

條件四 沒有接受不了的嗜好

條件五 個性不能夠太膽小

條件六 要記得準時把我餵飽



條件一 要懂得尊師重道

條件二 要懂得適度的討好

條件三 偶爾浪漫會增加情調

條件四 不能長的太高

條件五 脾氣不能太暴躁

條件六 血型星座要當作參考



OH MY LOVE MY SOUL

射手座的要先OUT AB血型最難搞<--慧宜,每次聽到這裡就會想

                起你...對不起 XD。

3 comments:

tuanuu said...

哈哈 你跟我聽錯一樣的歌詞

qeeplin said...

噗呲~ 怎麼這麼嘟嘟好 條件完全符合........

mizu said...

ㄟ?真的嗎?!

我還以為只有射手座正中紅心

噓,不要跟遠昌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