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07

拜訪德朵記





話說,來英國的留學生,大多知道英國有對有名的台灣留學

生夫婦,旅遊攝影一把罩,有名的還有他們親愛的小烏龜。

雖然幾年前曾有機會到他家一玩,不過實在因為那時候臉皮

薄,沒有厚臉皮地到處介紹自己,只有很客氣還有很囧地當

客人。不過今天,卻因為徐老師來訪,加上文煜的再引薦,

讓我有機會再去德朵夫人家拜訪,ㄟ,這次,我可練就厚臉

皮的工夫了。我一定要看烏龜本尊..,那讓我湖月狗可以一

起陪我到處遊玩的範本。



老P 在他的網頁P的建築心觀點中, 稱德朵夫人是他的靈魂

伴侶,當時看到很令我羨幕這樣的親暱稱呼。今天大家聊聊

的時候也聊到,在留學生這麼特別經驗的生命中,有另一半

在這段日子裡一同享受人生,是多令人稱羨的事情..,更何

況,是作什麼事情都可以共同歡愉、共同分享的伴侶。更為

難得。而他們共同分享的生活中,常常出現的是一隻黃腳綠

殼的小烏龜,映證他們共享的人生。小烏龜陪他們上天下海

,爬山游泳,只要他們到哪裡,小烏龜就會到哪裡。當年就

是因為看了他們的網頁,後來養成我出門也會帶湖月狗出門

的習慣。今天,竟然有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讓我一窺小烏

龜朵的本尊。好樂啊!



在尺寸上,比我想像中的要大很多,竟然有一個手掌寬。難

怪每次我的湖月怎麼拍,跟景色的尺寸就是差很多,原來是

規格不一樣,我家湖月狗硬是比烏龜小一半呢。正確的比例

果然很重要 = =a。不過沒關係,重點在於,映證那共享、

共得的人生旅程....



在她家喝茶時,我大膽地向德朵夫人提出了我的要求!我要

小烏龜爬出他們家,爬到別人BLOG中,也很感謝他們滿

足我這過分的要求XD,在此特別感謝他們!

1 comment:

mizu said...

***(灑花)****

歡迎光臨!德朵夫人

原來德朵是指夫人你

我等下小改一下好了。

真是一整個誤會... = =a



謝謝喔!

下次我再帶我家小白狗去探望你家小烏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