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anuary 2007

閃亮這個形容詞刺了我ㄧ刀

昨天跟妹妹聊天時講到上英文課的事情,聽到哇老師看到我

最近照片的形容,其實我還蠻害羞的。連現在的我,都會用

shining這個字形容,那其他的正妹怎麼辦?不是哇老師他

太有禮貌,就是我以前真的很糟糕。



不過,想想前一陣子翻照片的心情,我不禁啞口無言。

是真的蠻糟糕。

我怎麼可以?可以這樣無知地過了快三十個年頭?



當其他女孩子開始保養的時候,我在幹什麼?當其他的女孩

子在斤斤計較的時候,我在幹什麼?當其他孩子開始每件衣

服地計較搭配,在閃耀青春的時候,我在幹什麼?



「等你考上高中(大學、研究所、出國唸書)以後,要什麼

 有什麼...(什麼什麼,請自行代入任何正面名詞)」



 老是被這句話騙,百試不厭。不論是自我的魔咒,或是旁

 觀者的催眠。



現在呢?真的要什麼有什麼嗎(輕笑)。



是,或許我有得到某些東西。不過是不是其實是用更重要的

東西去換來的,直到現在才後悔莫及?我不願回顧那些早知

道的話語。那不是我的習慣。



我一向晚熟。既然無知了快三十個年頭。

不要再無知下個年頭了。

除了彼得與塔瑞克老師的書外,去吧!去惡補!去磨光...

對,我要持續磨光...

直到未來的某天,佔據你全部的目光...

3 comments:

younguy said...

有時候,只抱著老師的書以外還是不夠的(煙...),

但....除了書本以外,這世界還是很多事情值得花時間去做的!

祝妳磨光成功....

changichun said...

寶貝,實話是:你這半年真是美呆了!!!

(這可不只有我這麼說喔,很多人都這麼說呢!)

mizu said...

呵呵,是你不敢嫌啦,感謝你的讚美

不過..這樣還是沒人願意要我啊... (畫圈圈)



真難過 (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