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anuary 2007

笑話一則...

在牛版看到。經過原作者etheluk913同意,部份轉載。

超寶的 XD

============我是笑話分隔線=======================

就在2006要跨越到2007前夕

我問我暗戀的牛先生(他不是台灣牛XD)

跨年要幹什麼?以下是對話



我:欸? 那你跨年有要幹什麼嗎

牛:待在家裡吧 家裡多舒服呀

我:喔~(我就知道,你這宅人 !!)不和我們一起上山看煙火嗎

牛:上山?幹麻上山?窗戶推開就可以看了,看完還可以關起來就睡覺

  幹麻要上山(一臉天真無害樣)

我:...............(果真是牛先生,一點都不浪漫)



----------------------------------------------------------

(跨年夜)



正當我和我朋友大醉,整個不醒人事時候

電話響了,一聽鈴聲就知道是我暗戀的牛

馬上酒醒衝去接電話

老實說半夜兩點接到電話,我還以為出了什麼事情

嚇的我一身冷汗



牛:哈囉~ 新年快樂 (旁邊有一點點吵)

我:(超高興接到他的新年快樂電話) 新年快樂呀! 你在外面呀?

牛:恩!對呀

我:你在哪裡呀 有沒有看到煙火 好漂亮喔!

牛:我在行天宮

我:(以為我還在酒醉沒聽清楚)行天宮?........跨年?

牛:恩,對呀,就是那個教堂

我:.........教堂? (你是要說廟吧?)

牛:對呀教堂

我:你不會覺得....耶穌長的有點怪嗎....

牛:不會呀

我:..................



滿腦子都在想:

行天宮是教堂....行天宮是教堂....行天宮是教堂....行天宮是教堂....行天宮是教堂..

行天宮是教堂....行天宮是教堂....行天宮是教堂....行天宮是教堂....行天宮是教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