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October 2006

第一次上餐廳

今天跟文煜去吃晚餐,跟他請教系上的事情,也因此我個人很難得地在萊雪菲爾一個月後第一次進餐廳吃飯。







這家店的名字,沙拉阿姨,坐落在小小的英國房舍裡面,外面還有一大片的綠草地,小朋友在那邊跑來跑去,

窗子外面有一顆聳立的大樹,樹的旁邊還有一條小徑,通道不知名的幽靜。



今天,大家都吃了道地的約克夏布丁,鹹的,很大的分量,我大概把一整天的熱量與份量全吃進肚子裡了吧,

可是,來這邊沒有嚐嚐當地的食物又覺得很可惜,畢竟食物也是文化的一部分。文化衝擊當然也包括食物嘍!





讓我來描述一下食物好了,下面是一層餅皮,大概就是所謂的布丁吧?最上面呢,就像圖片上的,堆滿了不同

口味的香腸,香腸下面呢,則堆滿了拌滿香郁奶油的 Mush Potato,旁邊還有青豆。我個人點了一瓶 ICE,然

後我們一同點了一道side dish,叫做Sautee Mushroom。每個人都幾乎是這樣一盤,就算女生也不例外。然

後,重點是她們都可以吃完 XD 我就很遜啦,剩下一大半,可惜不能外帶。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酒吧走走!酒吧文化是英國的國粹,就像麻將是台灣國粹一樣!在那邊,才可以看到真正

英國人,不去看看怎麼可以呢!ccc....

6 comments:

mizu said...

LSF

到國外研討會的獎學金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

文煜帶你去吃道地菜了,我上次沒拍的約克夏布丁,因為不准拍照



HC

mizu said...

照像就是要快狠準啊!

樓友看到照片以後好高興,繼相約未來要一起去吃中國菜Buffet之後,

大家決定下次一起去吃約克夏布丁~

ohoho....

HC said...

我覺得那布丁實在太油了點

餅皮還不錯啦



想去Pub?

那你要參加那個喝啤酒的同學會聚會嗎

mizu said...

mm...

不知道要不要去, 因為九點才集合,

是有點太晚. 還在考慮中...

ryderjessica said...

oh my God~~~~這布丁....鹹的!!??有香腸!!??

而且超級大 我的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