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06

喵的!睡不著...

現在兩點半了,我竟然還現在睡不著的狀態。



其實剛剛我也不確定為什麼睡不著,只知道興奮(焦慮?惶恐?)地睡不著,仔細想一想,或許跟

兩個因素有相關,第一就是滿坑滿谷的書還有論文還擺在那邊沒唸完,焦慮得睡不著;另外一個,

我覺得可能比較像是最主要的原因,今天邊唸書作筆記的時候突然想到很多瘋狂的點子,巴不得馬

上可以唸完所有的書,然後趕快寫paper,所以很興奮,連寫筆記的時候,手都還會輕微顫抖。



我想想,我有多久沒有這種只想為自己寫Paper的快感了?大概,是從碩一下論文大突破以後吧。

@o@,事隔多年啊!嘿!果然昨天去上:怎樣寫你的論文這門課,還是有點效用,馬上實行第一步

驟,馬上見效。雖然,幫老師做計劃的時候也會這樣,不過,大部分是跟隨著老師的思緒,她丟出

一個想法,我想辦法把她天馬行空的想法變成可以真的去證明或書寫成文字,再怎麼說,我還不算

是想法的原創人吧。



煩耶~空有很多想法,可是書沒唸完,連文獻回顧、怎麼跟別人的文獻作對話的部分都沒有資格作

,寫不出來就是問題啊 Orz....

2 comments:

younguy said...

改天SHARE一下想法吧!你要來參加AAG啊?文章寫的出來啊?

我怎麼覺得對我來說好像有點趕!><

mizu said...

文章應該弄不出來啦, 今年才我的year 1

我只要去玩而已.....

順便看大頭....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