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07

[夸父追日] 感謝篇

這次學術兼玩樂之旅,除了給我花錢的人以外,我還要感謝三個

人。



首先要感謝艾克。

感謝的話已經說很多了,在這邊就不在贅述。只是,我很納悶,

艾克一直說我看起來好像很不開心,哪有啊拜託... 

我很開心好嗎?只是媽有教我,人不可以喜形於色。



最後要感謝文煜跟恆昌。

真是可惡又可愛的兩個人 XD。明明知道我這次來除了體驗大師

的風範外,的確是另有「地理實查」的目的的。不過因為你們的

忍耐還有體諒,可以讓我有充裕的時間可以體驗學術之美,又有

充裕的時光可以盡情享受北加州溫和暖風、以及有點冷的陽光。



以上三名受獎者請接受小女子的感謝。

2 comments:

小艾 said...

受獎者?那...獎品咧?

mizu said...

to 文煜:

噓...

沒關係,Tariq有看到我,會還我清白滴...



To 小艾:

ㄟ,獎品啊...

你有沒有耐心等我回台灣再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