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07

櫻花雨 (嘿!照片補齊了)



櫻花季落,

微風輕拂,櫻花淚粉斑斑。

傾盆大雨一般。

和著銀玲般的響,暫謝。



我站在兩顆櫻花樹間,

拂去一身花瓣的憔悴,

人生初登的花雨紛飛,絕響,驚艷。





我戲稱這個叫做"花瓣漥"... XD 不過比水漥好點,不會濺得你到處都是

(有水的叫做水漥嘛... )





看得出來嗎?太遠了,櫻花落雨小小的呢。



======== 我高興 分隔線 =================================



我期待這天滿天落櫻的景象很久了..

站在樹下,風一大時滿天落櫻,欺你一身,拂了一身還滿,

真的感覺很浪漫。



嘿!我是不甘寂寞的人,我今天還是去把櫻花雨照回來了。

有些是真的,有些是人造雨,看官們,猜得出來嗎?(笑)



非推不可: 老P的落花。

http://blog.freetimegears.com.tw/patrick/archives/001730.html

2 comments:

qeeplin said...

挖喔~ 好美喔~

不過那個人造雨是...用踹的嗎? XD

mizu said...

Qㄦ:

噓....

是用灑的喔...

我是學前天看到外國人下人造雨的方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