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07

做你的公主



做你的公主




或許你沒看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猜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喜歡你偶而作怪 不經意留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無悔的付出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Demo也很好聽:http://www.wretch.cc/blog/justin0206&article_id=9435354



何耀珊新專輯裡好聽的一首歌。感謝推薦喔 (笑)。



邊聽著腦中還想著,這結婚應該很多人會用吧,

結果MV還真的就是結婚的想像呢。

想著,最近一大堆已經三十歲,想要結婚的同學...

作某人的公主,是大部分女生憧憬的一件事情吧。



聽到這一句,

感激你一路,陪我笑,陪著我辛苦,無悔地付出,

突然眼睛一陣感動。

很多女生想像高高在上的公主一樣,

要男人像王子一樣好壞都要寵上天。

寵上天又怎樣?

願意花心思一路陪你哭、陪你辛苦的騎士,

當公主才有意義。

大家要珍惜身邊的公主跟騎士啊。



原詞創作人Justin在blog裡面說的一句話,我深有同感:

如果要給對方幸福,要先創造幸福的條件。

與其要求,兩個人在一起他能給你什麼幸福或承諾,

不如先問自己,你能給他什麼幸福、

你已經有了哪些給對方幸福的能力吧。



我還在努力呢。你呢?



跟想要結婚的、或是即將結婚的男生女生分享。

大家要幸福。



(僅供試聽: 大家要支持正版)


























3 comments:

小艾 said...

剛剛試了一下.....

騎士的士沒辦法當韻腳......

沒辦法仿照這首歌來做一首!

mizu said...

我竟然被小艾騙了.... (泣)

今天明明不是愚人節 (淚奔)

mizu said...

這兩天腳痛得要命,

想起踩上陸地忍受痛楚與心痛的人魚公主,

突然想起來,平平是公主,

有些公主就很好命,有些公主就很不好命。



看來,當哪種公主還是要看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