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08

衝勁

話說,我的笑點很低、被逗開心的點也很低,所以這些天被某貼心學弟的留

言,逗得很開心。雖然我知道我不夠正,但是被人家稱作正解.. 喔不,正

姐,心裡還是有點虛榮。覺得我不夠正的不要跳出來罵我,反正我有自知之

明,自己知道我幾兩重嘛,哈,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嘛。



不過開心就好。真是貼心,謝謝,下次來雪城無條件借你花隸鼠玩 XD。



開心歸開心,不過別人對我的肯定以及開心沒有辦法回饋到對感情的衝勁上

。有點像是,沒衝勁了。所有的衝勁,似乎在前陣子都消耗殆盡。現在我累

了。不再像小時候一樣,面對有意或無意的傷害以及失意,可以再度很快站

起來。年紀大了,回復力也爛了。



尤其發現當自己面對別人的話,竟都抱著七分懷疑,覺得很多人在約會中說

的大概都是客套話,覺得很多人面對異性時都是假面的瞬間,才發現自己竟

然變得如此冷淡跟冷漠。所有的反應轉趨的是一種漠然。漠然看人家興沖沖

的介紹朋友給我,然後我自己在後面邊感謝大家的熱情,卻邊感慨他們的熱

情搞不好是多餘;或是漠然看人家的邀約,每次也是很開心的赴約,但是赴

約回來卻發現,竟然心情平靜到一點都沒有波瀾。



面對這種冷淡反應,自己都害怕。如果是留戀過去也罷,表示自己至少還有

一部分的心在。然而,搞不好更多的是,或許就像周老說的一樣,失望了、

害怕了、還有部份是看透。自己深知,我不再像過去一樣,可以一次又一次

的爬起來,雖然屢戰屢敗。



雖然我還是會期待,還是會感慨,跟著P&Q去挑婚紗還是會覺得,能像她們

走這麼久多好,以後我可以挑這類型的、我比較愛那類的婚紗,我以後只要

吃哪種的餅、只要買幾件可結婚也可平常用的禮服;看著茜穎自己拍的婚紗

照,還是會眼睛濕潤,感慨從她年紀小看到他要結婚,然後忘情看著螢幕大

喊,這就是我想要拍的style,以後我就是要拍這種純自然風的婚紗照。但

是自己心裡也知道,不過,就是種期待而已。能再讓我有衝勁的機遇啊,可

遇不可求。



攻城?城在哪裡。工具?恐怕無用武之地。廁所與桃花的關係?別傻了,娘

爸,那是用來騙騙你們快點修廁所用的。衝勁?抱歉,小熊,我累了。還是

用來寫論文還有玩樂,比較實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