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08

媽祖

      媽祖為你加油  



http://blog.xuite.net/wamsn/168

我的媽祖官方網頁,沒想到吧,沒想到連媽祖也有上MSN喔,囧。捷克,這

真是太神奇了。



話說,我一向抽籤都很沒簽運,常常都求沒有簽,要不就是最後神明給我怒

杯 XD 沒想到連在網路求籤也如出一轍。



今天小小問題在MSN上問了媽祖 XD 我總共換了不下十支籤吧,投到最後,

在我自己都覺得很丟臉的瞬間,結果持杯,馬上就給我一個怒杯,有沒有這

麼準啊,這不是MSN嗎?我的表情沒寫在MSN上吧,哈哈。



死皮賴臉,喔不,非常虔誠的求了換了十支籤左右以後,媽祖大概看在我出

國前有去看她的份上,好歹終於也開示了小女子我一下。



此事何須用心機

前途變怪自然知

看看此去得和合

漸漸脫出見太平



(籤解)

這件事情不必再用心機了,未來的變化,自然會知道的。看以後情形,當有

和合的一天。從現在開始,已有轉機,會漸漸脫出厄運,而看見太平的時光

!這首籤詩乃告示當事人所煩惱的事情,已有轉機了。未來的變化。是漸漸

變好,不必再擔憂了。抽到此籤,如問婚姻,表示不用急,有恒地推進,就

可得到成功,是逐漸發展而得的幸福良緣。此籤為求財,不能十分理想,也

有六七分以上希望。問功名,有高中的吉象。訴訟官司,有獲勝的希望。如

受冤枉,亦有平反的機會。



媽祖是叫我不要太擔無謂的心嗎?剛剛才發現,這支籤跟今年某廟的國運籤

一模一樣呢。



6/15 第二籤

台中大甲鎮瀾宮 第46 首籤詩:

功名得意與君顯

前途富貴喜安然

若遇一輪明月照

十五團圓光滿天



這次媽祖好乾脆。抽到的第一籤,馬上就給我三杯。讓我安心不少。問事業

,很厲害(學王建民);問婚姻? 好難解 XD

(籤解)

好好用功充實自己,功名自然會得,而且會使你名顯天下,平步青雲,前途

富貴可期。就像那十五團圓的一輪明月,普照天下,到處光明。



這是一首很幸運的籤,表示當事人目前的運氣,正邁入旺盛的境地。但須防

盛極而衰,月圓而缺,有滿招損之意。問功名:有實力必成功。問婚姻:是

白頭偕老的佳兆。


8/28 第廿五籤 戊子 屬火利夏 宜其南方

總是前途莫心勞

求神問聖枉是多

但看雞犬日過後

不須作福事如何

解說:前途有命運安排,你只要盡其在我去努力奮鬥,不必勞心去求神問卜

,那只是多枉費精神,你要解決的事,只要等待[酉戌]日過了以後就會有消

息的,不必再去祈福求神,這首籤詩明白告訴當事人,解決問題,唯有靠自

己,光是求神問卜,是解決不了問題,雞為酉,犬為戌,故關鍵在酉戌日後

,即能獲得答案,此籤表示一動不如一靜,故問出外移居均不好,問功名,

唯有靠自己多用功,如果沒有充分的準備,只靠運氣或神佑是沒有希望,金

榜題名的希望不大,問婚姻,要男女雙方是真誠相愛,雙方如果有真誠情投

意合可成為眷屬,據說從前有人登報尋人,久無音訊,至媽祖廟求得此籤,

而後果然於戌日尋獲,問求財,夏天比較好,問訴訟,宜和解,問功名,不

就,六甲先男後女,問疾病,過秋不妨。



真神準! 神也被我弄煩了 XD

3 comments:

喵 said...

這真的太神奇了~我也要去申請媽祖當我的好朋友名單

mizu said...

喵:

歡迎光臨,報上名來 XD

願媽祖保佑你~

jasinlee said...

媽祖也有上msn…orz…



這會不會太厲害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