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05

生氣 !~w~! =3

生氣!生氣!我現在很生氣!我現在很不爽!剛剛打好,卻不見了,更氣!



這兩天的系慶活動,因為老闆的不滿意,硬要我把碩士班做好的MV拿過來做,從今

早所會長不太願意把後來檔案的原始資料交給我修改,只願意交最後FINAL的反

應,我知道他們非常不爽,如果今天換做是我,我也會很不爽.做得要死要活的,結

果,別人在最後關卡整碗拿去,TAKE ADVENTAGE,不論是誰,都會很

不高興!



可是,她們不高興,弄不好老師不高興,我也不高興!



這件事情看似風光,「小B學姊挾著老闆的氣勢把本來所學會的功勞給搶了過來~」

但是本來這件事情跟我沒關係耶,學弟妹弄得很好,我也可以高興地去當系友就好了

現在卻被趕鴨子上架,連熬了兩天夜.熬夜還不打緊,還被逼上了壞人的位置!我真

是無事惹塵埃!反正,現在不管做好還是做不好,我壞人都做定了,也一大堆人等著

看我笑話了!無論做好做不好,現在的東西都得改,原本做的人都會很不高興(自己

做的東西被改誰都會不高興);如果被稱讚做得好,她們會更不高興,做得不好,換

學生覺得幸災樂禍,老師就不高興了.



就算做得好,我也不可能掛名(別說所學會不可能讓我掛名,就算可以,我也不想跟

她們搶功),如果被別人知道是我做「好事」,只會讓我未來多更多雜務(就像這次

禍因於「戀戀黃樓」PPT!);如果做不好了,我也不高興,因為做不到我自己的

標準、沒我自己的水平,不僅我自己掛不住臉,還可能會丟了系上的臉.



沒來由的壓力,我招誰惹誰?生了一天半的悶氣,F字真是好想脫出口!



唯一,會讓自己覺得有那麼一丁點一丁點好處的是,我又往「美術系」更進一步-愈

來愈覺得自己走錯行,應該去走「美工」才是!先是之前被逼著向精緻網頁、美工處

理、攝影前進現在還被逼著要處理MV製作,在兩天內重新整理一份數百人面前批露

的MV......



真的不只可以去當徹底的壞人,我還可以去當超人......>3<

2 comments:

sunsalmon said...

小B,加油啊!



無論是當壞人或是當好人,反正做完,就了事了。他人的話語過了一個月後又會被他們自己

所遺忘,唯一記得的也只有妳罷了。



重點是,你沒有做錯事,事後無愧於心就好了~~~(抱抱)

qeeplin said...

忘了說 我是Q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