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rch 2005

該多一隻叫小水的娃娃嗎?

我有很多小玩偶,每隻都很可愛!不過湖月狗是第一隻有名字的,以前會覺得幫玩

偶取名字很怪,雖然很多女生都這麼做(甚至男生還會幫愛車取名字)。昨天被大

家笑啦,有湖月怎麼會沒有小水?難道我還真愛湖月比小水多一點?不可能壓~我

的本命可是小水呢!我自己也覺得奇怪,為什麼就是有湖月狗?

(謎之音:大概是因為那隻狗像湖月一樣臉也很大吧~)



那麼,我該再多一隻叫小水的小可愛嗎?(笑)



該不會哪隻娃娃被叫小水後,她就變成我的security doll~~ or security bear~

我可是會抱著小水睡覺喔!>////////////<

No comments: